智庫事工

在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長進

智庫講堂

由神學老師帶你閱讀,
用七週的時間讀懂一本神學經典!

由專業的神學老師,用七週的時間細細品味一本神學經典,課前還有精彩讀書會,深度閱讀讓學員在課堂上有更多收穫,智庫講堂於每年的春秋兩季開班。

基研智庫將累積的許多經典課程,搬到線上課程平台,讓上課不再受到時間空間的限制,配合閱讀神學經典,讓你無論在哪都可以進行深度的神學反思!

基研智庫線上學苑

匯集基研智庫經典課程,
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
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!

影音節目

把深度神學反思的內容,
製作成優質的影音節目、podcast,
成為眾教會的資源與祝福!

基研智庫在YouTube、Podcasts等影音媒體定期上傳豐富且具深度的內容,包括 《武林茶坊》、《KG知識健身房》、《KG那光!》等精彩專講及訪談內容,讓我們利用短短的時間,更多反思信仰、認識上帝。

趕快加入基研智庫的Facebook及Instagram並Youtube頻道,獲得第一手的智庫消息!

社群媒體

基研智庫的最新消息和動態都在這裡,
千萬別錯過!

其他活動

不定期舉辦特別聚會、講座、課程,
歡迎關注參加!

過去我們曾在線上或實體舉辦「優席夫贈畫感恩禮拜」、「靈風Young起來」、「神學新手課程」、「新書發表會」等活動,歡迎更多關注,期待 您在這些活動上碰面!

以奉獻支持智庫事工

有你們的支持,我們才能堅持

邀請您透過奉獻,支持基督教研究智庫,使我們有充足的資源提升軟硬體設備,以建造弟兄姊妹,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充滿遍地!

ATM匯款資訊:
台新銀行 (812) 天母分行(0171)
戶名: 社團法人基督教研究智庫協會
帳號: 2017-01-8886696-0

若您透過ATM奉獻,請於匯款完成後填寫此表單,以便財務部作帳及開立年度奉獻收據。

(Visited 280 times, 1 visits today)